落祥于林

话本:天黑听寒

【群像】反攻第一定律

#勿升正主

#我来敷衍更新了,最近有点懒。

——————

林祥【?】    


阎鹤祥他……脏了,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这论谁也不会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发生的那么突然,没有任何防备。这让阎鹤祥和郭麒麟都不知所措。一番思索下郭麒麟决定放弃了,毕竟这搁谁身上都不好受。


这是怎么样的一件事呢?还得从刚才的饭局开始说起。


本来是由张云雷组织的一次饭局,反正付钱的不是他(呦,我可没钱),也就不顾那些了,可怜的还是一旁的九郞。“磊磊,你少点一些,我这个月工资别不够付款啊!”这是来自他内心的祈求,无人听见。


本来吃的很好,也不知是哪个人突然来了兴趣说要喝酒,话音落完就找服务员要了一箱啤酒,反正杨九郎请客,自己不用出一分钱,又不心疼,用别人的一定要狠。


阎鹤祥看着郭麒麟往嘴边送的酒杯,这人酒量可不好,而且身上还有痛风,可不能让他喝酒。他的心思就像是被看穿了一样,郭麒麟说了一句:“哥,你别担心,我就喝一点。”


“那你自己注意点,等会痛起来不仅你遭罪我还要跟着心疼。”


“知道啦!”郭麒麟就回了一句,有时候自己这爷们太啰嗦了,不过自己难道不就是因为他对自己好才看上他的吗?


郭麒麟嘴上说是只喝一点,实际上只是把杯子放嘴唇边碰了碰,做出一副喝了的样子。他不知道这动作瞒住了多少人,反正他是骗过阎鹤祥了,反正也不会有人在意别人酒杯里有多少酒。他放到桌子上,拿着筷子去夹菜,期间还和张云雷对了个眼神。


张云雷也没怎么喝酒,和郭麒麟一样的做法。可孟鹤堂这边就不好整了,毕竟周九良乃至整个七队都是和张鹤伦有过较量的人,虽然最后输了,但这就当练酒量了。像在场的人估计也只有李鹤东能够喝倒他了。


可他现在居然也不怎么喝酒了。


桌面上一片祥和热闹的气氛,却总感觉有人在故意密谋着什么。


很奇怪,在场的郭麒麟、孟鹤堂、张云雷、张九龄都不怎么喝酒,就看着各自的爷们在那喝,他们几个在私下说着话,以此来烘托桌上气氛。李鹤东酒量好,陪着喝几杯没什么问题,但也不能喝太多,因为自己要保持清醒,有大事要做。


这几位也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看着自己爷们在那喝酒竟然还笑,笑容是那样的如出一辙,仿佛在无声地说着:“喝吧,喝吧,喝的越多越好。”


终于在何方的不甘示弱下都喝倒下了,保留着最后的意识,走路都需要人扶。这也正好郭麒麟他们的心意,扶着人去搭出租车回家。张云雷先去付的账,看的那钱可真心疼。不管了,只要今天晚上成功了就不亏。


夜色很美,是阴谋的颜色,计划开始!


郭麒麟和阎鹤祥先到的家,本来还想把人抱上楼,看来是自己异想天开。这人长得真壮,怪不得叫壮壮。但只要过了今天“壮壮”这个词只会显出你的可爱了。


费了好大劲才把人扶进家门,郭麒麟觉得自己都使出洪荒之力了。


把人扶进卧室,丢到床上。也是时候后实行计划的最后一步了,没白费自己这么久的辛苦。


坐到人的身上,就开始解人的衣服。突然身下的人难受了起来,他意识到了什么赶忙躲一边去。


果不其然,吐了一地,然后阎鹤祥又躺了回去。郭麒麟看着一地的恶心东西,再看看躺在床上的罪魁祸首,自己这是遭的什么罪啊!


没办法只能去收拾了,好不容易收拾完,自己已经累得很了,要全失了兴致。


他用力踢了阎鹤祥一脚:“快起来去洗澡。”见人没反应就上手去掐,果然,还是这招好使。阎鹤祥马上就站了起来,却突然抱住了自己。


“哎呀,你身上脏死了,快给我去洗澡。”


“不要,我要大林陪我一起洗。”


“不要,你给我松开。”他努力挣脱着,却还是无济于事。就这样被阎鹤祥拉进了浴室洗澡,里面很快就传来了求饶声,听声音肯定不是阎鹤祥的。



堂良【?】


孟鹤堂和周九良也到了家,把人扶上楼并没有郭麒麟扶阎鹤祥那么费力。周九良一回到家就抱着自己那把三弦,不管孟鹤堂怎么哄都不松手。


最后孟鹤堂直接忍不可忍了,一把夺过它。


“周九良你一天天就知道抱着一把三弦,你看我怎么收拾你。”孟鹤堂恶狠狠地盯着他。


“先生……不要。”(老实交代,想什么呢!)


“九良,你要在求饶可晚了。”


“先生,不……要。”


随着剪刀的闭合,孟鹤堂终于出了口恶气,这人天天抱着这把三弦,现在断了我看你抱什么。现在是时候干自己的正事了。他又慢慢靠近周九良想要把他抱起来,抱进卧室。


周九良还沉迷在三弦被剪断的悲痛之中,看到向自己靠近的孟鹤堂,突然就想醒了酒一样,一把把孟鹤堂反抱了起来。


“先生,你剪断了我的三弦,可是要付出代价的。”他在孟鹤堂耳边用恶狠狠的语气说了一句。


孟鹤堂被周九良抱进卧室被压倒在床上,看着周九良的手快速的在自己身上动作着瞬间慌了。


“不要……九良,我给你说个秘密你放过我好不好。”他近乎用着哀求的语气,这人可是喝了酒的,不知道会干出什么事来,自己也只能把自己的筹码说出来了。


“秘密?那你来说说看?”


孟鹤堂向周九良勾着手指,示意他靠近点,本来是一个很正常的动作,在周九良眼里却成了勾引。


“…………”孟鹤堂将他们的计划全盘托出,周九良愣在了。他还以为周九良会放过自己,刚想钻出来就又被按了回去。


“你竟然有这样的想法,看来是我平时没有伺候好先生了,是我的错,我现在就补错。”


“你……不要。”



龄龙【?】


张九龄把王九龙扶进屋子,放到卧室床上迅速。一套动作下来行云流水,一看就没少做过,只不过看其兴奋程度就知道每次都失败了,看来这次是离成功最近的一次了。两人体型相差不大,所以就很轻松。


张九龄直接进去主题开始脱人衣服,正脱到一半的时候还以为势在必得,却突然被王九龙抓住了手。这可给他下出了汗,心里暗骂一句:靠!这人怎么现在就醒了?


“宝贝干嘛呢?”


“没……没干嘛,就给你脱衣服睡觉而已。”自己现在跨坐在王九龙的身上,尴尬的想当场找个地洞躲起来。


“宝贝,你这样太慢了,浪费我们睡觉的时间,我来帮你。”王九龙直接一个翻身把张九龄压在身上,手暴力地去扯开他的衣服。这样的确快多了,就是有点费衣服。


还以为自己能成功,没想到又失败了。



东金【?】


别看李鹤东是下面那个,他可比谢金壮实多了,把他抱上楼完全不是问题。但也就是这样他一直不服自己是下面那个的事实。今天就是他改写事实,改写他在外人眼中“奶东”的形象了。一想到就激动,自己又可以变回那种黑社会老大的形象了,瞪别人一眼就害怕的那种。


本想把谢金丢床上就直接来开始,但没想到这人就像口香糖黏在自己身上了,双腿缠着他。不管怎么样都扒拉不下来。


“你快给我下来!”


“奶东,你好可爱啊!让我抱一会呗!”说完,他还是挂在李鹤东的身上。他可丝毫没意识到这句话把人给惹怒了。


李鹤东被这句话说的有些愤懑,顿时破口大骂:“谢金,你他妈在叫我‘奶东’就把你从窗户丢出去。还有请不要用‘可爱’一些词来形容我,不然我让你体验一下当太监的感觉是多么美好。”


谢金听到最后一句话笑了,带有嘲笑的意味并且还在那不怕死的说着:“东东我要是变太监你不就成寡妇了嘛?你下半辈子了就没性福了,所以你不敢。”这句话成为了战争的导火索。


李鹤东用力把人从自己身上扒开摔倒床上,直接压了上去在谢金耳边说了句:“没事,我不也一样嘛?我可以给你性福的。”


这时候是个人都知道李鹤东要做什么了,他实在没想到自家奶东竟然有这个心思,真是对他太好了。


凭着体型谢金很难翻身,所以就等着李鹤东的下一步动作那就是去亲他。当然,李鹤东也是这么做的,但失误了。自己是第一次压人怎么可能比的过身下这个经常压他的人。很快他在亲吻中就落了下方,身体因为短暂缺氧变软,谢金就趁着这时候翻身。


暧昧地说了一句:“奶东有这样的心思可不好哦!”


“……唔……谢……爷……”




———全文完———

欢迎评论、指错,感谢观看

没想到这个竟然能写三千字,我还以为只有一千字左右,所以才写的🌚🌚




彩蛋:


郭麒麟:我再也不信张云雷的了,最后还不是被大脑袋拖去浴室给上了。我还听他的去点酒,痛死我了。不对啊?他怎么又过来了?


孟鹤堂:我发誓再也不剪九良三弦了。


张九龄:我已经无话可说了,我的衣服啊!我的腰啊!王九龙你个畜生!


李鹤东:我已经准备好刀却不知道先杀谢金还是张云雷了。


周九良把孟鹤堂昨天告诉他的张云雷和他们一起反攻的计划告诉了其他人。本来还有人在愧疚自己因为昨天喝酒做的太狠,比如阎鹤祥就算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他一个。


最后张九龄和郭麒麟又被逮着来了一次,谢金本来还想借此来再惩罚一下奶东的,但看到那把刀就怂了。周九良昨天晚上已经惩罚过了。反正他们都开始提防孟鹤堂告密了,甚至有两人已经恨上了。


至于张云雷就杨九郎去哪了?


因为在回来路上张云雷太兴奋了,直接找了一家酒店开房,至于有没有成功应该很容易就能推出来。


根据《反攻定律第一条》就知道没有成功

评论(1)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